Friday, June 24, 2011

寻幽探秘

此刻我在新山,为明天的活动而提前一天到来部署。
图中的我,跟东海岸的同事到劳勿附近的小村庄开会,会后参观当地最宏伟壮观的观音堂,一时兴起,拍起照片来。:)
我的工作特质是北上南下、披星戴月,在高峰时期,一个星期有好几个跨州的外坡会议,过了凌晨才回家。出坡时,同事驾车,我趁机看山看树看蓝天,最爱看云卷云舒,看着看着,心情美美的,不觉得疲累了。
当地人总爱请我们吃最道地最好吃的食物,我们也有机会深入各乡镇,放松心情玩乐,看纯朴的风土人情,到处寻幽探秘,同时也联想起自己的老家。
八角楼,我何时再回去跟爸爸喝杯茶鸳鸯、吃片烤面包呢?
走得再远,最终还是回归原点。回家,才是最幸福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