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我爱宝宝

之一:
刚从彭亨州回来,又回到办公桌的电脑前。
昨天区经理取笑我,激情过后,若有所失。是的,在工作时,不停说话搞气氛;工作完毕,往往会因某个处理欠善的细节而懊恼。
加加减减之后,我依然认为这是很棒的一场活动,尤其是那群古灵精B,让我一早就忙晕了。
70个宝,如何消受得了?
无论如何,想起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,我还是说:宝宝,我爱你们!
他们是我今年的第一批宝,接下来,我会继续努力,把更多宝宝叫出来,一声号令:一起哭吧,宝。

之二:
颜晶小妹妹,真棒!
上周五,电视台找上门来,要跟我们合作的,正是颜晶小妹妹斗智的节目。
我在开会前知道是这个节目时,心想,真巧,在部落格步步跟进的赛情,这下,来到我的面前了,早前答应颜晶小妹妹的礼物,看来很可能要提前准备了。
见了电视台的代表,似乎没有太多谈判的空间,因为对方不打算给实质的资源,而我们是急需“资源”的一家报社。无论如何,我私心希望这项合作能够落实,7月杪就有机会亲眼目睹颜晶小妹妹在决赛的表现,现场为她加油了。
世事总是如此,说着某人,他/她很快就出现在眼前,思念故友,有关他/她的讯息会突然随风飘入耳里。
老同学部落格,近期成了我跟颜晶小妹妹的互动空间,说着说着,也许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。
我似乎变得想见颜晶小妹妹多过见她爸、我的老同学了,哈!
没有互动,就感觉不到存在了。
亨利,我们继续加油*^_^*

后记(14/5/2010):
1)部落格留言:
珍(8 May 10, 08:06):跟电视台的谈判失败,合作告吹了,不过,我坚信和颜晶小妹妹有缘必定会相见。
2)近来似乎越来越少人来到这里,相信老同学都很忙。今天发了短信给虹、芩、荣隆及仁忠,很希望老同学多来这里留言或分享,否则的话,部落格就会很寂寞了。亨利说;没关系,寂寞的是部落格,内心不寂寞就行了。
你说呢?

(珍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