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恭喜颜晶~

在电视台摄影棚的决赛现场气氛闹哄哄,两队旗鼓相当、势均力敌,观众也倍感紧张。
等待最后的成绩公布之际,聚光灯在两队之间转啊转,颜晶小妹妹脸带微笑,战友抓紧了她的肩膀,好像要借此缓和紧张的心情。
尽管不是状元,这样的高分依然值得鼓掌~~~~
**
昨晚赋闲在家,突然灵光一现,不是8月8日决战日吗?
我知道真正的决战日是7月31日,8月8日是延播,为了想知道最后的成绩,我在家人观赏《星光传奇》之际,快步飞奔上楼开电视,因为当时节目只剩最后10多分钟了。
迟到好过没到,我终于看到决赛的颜晶小妹妹了。个子最小,却是最有胆识、最淡定。我赶紧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虽不是绝佳效果,却是我人在电视机前的铁证。
我并没有忘记给颜晶鼓励,在放下繁忙工作的周日突然惊醒,想起了有始有终的支持。
决赛恰好是一支男队对垒一支女队,两队都有一位个子最小的“强兵”。
小兵立大功,了不起。
尽管无法登顶,颜晶跟队友勇敢地在荧幕前展现智慧,夺下全国第二名的宝座,真的很了不起。
除了了不起,还是了不起。
恭喜颜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