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岁月无声,你我有情

(一)
12月10日的夜晚,许多人在昂首追看“10年来最美的月全食”之际,我将部落格主题换上一张红外摄影,没想到那只吃掉红月亮的“天狗”意犹未尽,连红外图片也一并吞食,我们的部落格被“黑”掉了。
谷歌说:此部落客年龄不足15岁,须出示证件,证明15岁或以上,部落格才能恢复,否则29天内将永远消失。
不足15岁?数一数,都15岁的好几倍了,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。
由于当初是芩的宝贝儿子代劳开设部落格的,所以芩解决了这项“技术问题”,让我们重返“笑”园,虚惊一场,重拾欢“笑”,在这里要向芩母子俩致意。:)
亨利护园心切,发短信又来电询问,发生什么事了?是不是花钱搞定的?需不需要分担?他义无反顾的支持我们,感动啊……
红月亮+红外图片,太红了,难怪招人眼红。为了“冲喜”,我又将主图的红外摄影也换了。(暂时效果不太理想,明天再找“师傅”touch-up。)
(二)
Time flies。岁月无声,每个月在冲刺的我,来到12月,可以放慢脚步了。
正在筹备本周末的产业展,过后就可以休假到明年元旦。一年内最奢侈的活动,就在昨夜,当吉隆坡市中心大闹水灾又严重堵车时,早一步出发的我,幸免于长长的车龙和淹水的地段,顺利地抵达豪华酒店出席别人办的企业家颁奖礼。我和好友先到附近的购物广场逛街拍照、看圣诞摆设,心情好轻松愉快。
进入宴会厅,一如往年,衣香鬓影(很多Deep V),加上法国大餐,只可惜今年的鹅肝和龙虾汤实在太咸了,没吃完6道菜就提前走了。
圣诞节的跫音近了,元旦近了,青春,却渐行渐远……
尽管岁月无声,但愿你我有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