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3

有些事,我们才开始学……


这几个月过着“飞(非)人生活”,东征西讨、南征北伐,为活动不断奔波劳碌,912接到振仁的电话,原来上回提及老同学到新山之行的“一周年”要到了,他记在心上,及时来电问:有没有时间碰个面?
913再度到访新山,忙完中秋嘉年华,饿得发慌的我,在振仁的陪同下,找了酒店附近的咖啡厅喝茶吃蛋糕,聊啊聊。他说:有些事,我们才开始学……。我连声附和:是啊!
搞业务办活动,要跟很多人结缘,结的是善缘,自然大有收获,结的是恶缘的话,自食其果。我的个性太直,有那句就说那句,毫不保留,结果大大小小、老老小小,得罪了不少人,最近深有感触,要好好学习如何婉转地说:No!
我的生活节奏快得惊人,“快”活,像燃烧生命,也许很快烧完。振仁的日子过得很从容,“慢”活,可以选择要做和不做的事、要见和不见的人,羡煞旁人。
如果我可以从容的话,我会再邀吉隆坡的老同学重游新山,因为三天两夜的相聚,留下太多美好的记忆。重发去年914新山之行的珍贵照片重温旧情。时间,飞得太快啦!

 (̀•́✧) 升怀跟家人开了餐室,忙里抽空招待我们,够老友~

(*´*)荣隆为我们安排酒店,还放下老婆孩子,全程陪同我们探友觅食。


难得仁忠请吃晚餐《汤师父》 ~(´ڡ`) Yummy 

 重游迪沙鲁,寻找那些年我们共同拥有的梦~ (◔◡◔)

 
在码头留影…… 
 
 (¯ω¯) 狭小的文化街,三两下就走完了,续程去喝道地咖啡~
 好多年没见到亚花,去年914终于在她的花店见到她,一个拥抱,仿佛回到了从前,她爽朗的笑声不绝于耳……


()~ 亚花细心地为我们三个女同学准备了花束,而我手中珍贵的蓝玫瑰,至今依然在办公室陪伴我。


(*´*)ノ  难得相聚,值得开怀大笑。人生,不就是短短几十年而已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