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茉莉飘香·世纪风华

昨晚结束了年宴的主持工作,也象征着今年主要的任务几近完成,16号如期飞去日本度假了。
筹备年宴期间,我到过虹的报社几次都没惊动她,因为新闻工作实在很忙,我也是一开完会就走,所以特别期昐在年宴上见面。问过虹的桌号,结果当天怎么想都想不起来,在主持的空档,到台下东张西望,人海茫茫,根本找不到虹的倩影。曲终人散时,四位司仪登场谢幕,我才见到虹走到台前来,像个摄记,把我们四人拍了下来。
年宴挺好玩的,各式各样的民族服装像走秀,两大集团五家公司的高手则卯足全力,模仿的似模似样,展现才艺的不逊专业演员或舞群,我们在台下呼应,玩疯了,最高潮是江南“疯”起时,全场各种各样的style。
我是生平第一次穿纱丽,幸好有印度女同事拔刀相助,没赴宴也特地来现场帮我打扮,可是由于彩排时间拖太长,我换装的时间不到半小时,场内贵宾全到齐了,只等我一人,当我慌慌张张拎着两个大袋入场时,催场的赶紧上来帮忙,我一走到舞台侧,开场舞的音乐立即响了起来。呼!
这一夜,我们的社长没唱首本名曲《茉莉花》,我却一边主持一边闻着茉莉花香,哈,那是我事前准备的,就是夹在头发上的茉莉花了,当晚悄悄绽放吐露芬芳,提振了我,满心愉悦地完成了今年压轴的好戏。
昨晚是抱恙上阵,声音变了,但玩疯了之后,什么也不记得了。而我和虹,仿如不同世纪,不同风华,相映成趣。明年再玩~

第一次穿纱丽,怎能不留念?我像不像……XP
昨晚的茉莉花,最后在我的电脑上悄悄枯萎。一夜馥香犹在发梢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