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谭赛云老师来了~

今天进入一个人荡秋千的空间,发现有了新的留言,竟然是谭赛云老师,很惊喜。
看看谭老师说了什么。

之前试过打开你的部落格,但不成功。
今晚终于成功打开,感觉欣喜万分,非常庆幸能再与你们联络。
退休至今已有三年,但最近重返校园当后备老师直到这个月尾,所以比较忙碌。我将于五月四日到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去参加我女儿的毕业典礼,并顺道旅行两个星期。
欢迎你们到玻璃市来游玩,好让我尽地主之谊,并与你们叙叙旧。

谭赛云 at April 18, 2009 01:27AM

我立即给谭老师回复,要求她电邮一张照片给我们,让大家看看现在的她,希望很快有好消息。我会把这个博客的网址SMS给她,让她也到这里来跟大家相聚。
我很期待谭老师的到来,你呢?

文:小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