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我想你的时候,你也正想着我吗?

“我想你的时候,你也正想着我吗?”
这句话,用在谭赛云老师和我身上,不是问号,而是惊叹号。
星期四从云顶度假回来,已是黄昏。想想还有两个星期的空档,不如到玻璃市一趟,一圆跟谭老师相聚的夙愿。想了一整年,碍于路途遥远,一直都没有行动,实在太不应该了。游思至此,当下就发了一则短信给老师,要确定她是否在国内。
谭老师很快回复,原来当时她人在加影,为了参加亲友儿子的婚宴,这两天会在PJ和BU(万达镇)游走。
太神奇了!我想见老师,没料到她就近在八打灵,更甚的是,她给我的几个地点就在虹和芩的住处附近,Taman Sea、Taman Megah、Bandar Utama……。平时我跟虹或芩约会,也就约在这几处。
太棒了!
我立即征询老师的日程,由于她两晚都必须出席婚宴(原来现在摆喜宴,要请男家亲友一晚、再请女家亲友一晚……),加上搭乘亲友的车子前来,星期天不得不跟车回北马,所以老师订下今天(星期六)下午2时正见面。我旋即联系虹和芩,结果不出我所料,虹有工作在身,无法参与,于是我跟芩约定了。
我载了芩去接老师时,她的亲朋戚友似乎感到意外,别有寓意地笑着说:“老师、老师……”我们也跟老师的先生及女儿在别人的新娘车前拍照留念。那几张照片,有待老师电邮给我,我再发上来给大家看。
老师育有一男一女,儿子及媳妇在伦敦,刚迎接第二个宝宝,而长得很标致的女儿现年25岁,在IBM工作了近年,由于老师于年初自伦敦回来后患上青光眼,一直在医眼疾,所以一年来从没到过PJ探望女儿,前几天初次来到,正想着要跟我联系时,就接到我的短信了。
原来我想着老师的时候,老师也正想着我……*^_^*
我们师生三人在附近的Cafe喝茶畅聊,话题围绕着巴罗的故人与旧事,也提及现今的生活点滴,无限唏嘘的莫过于时光的流逝。当年的小学生,如今有的孩子已经上大学了。
这个下午的重聚,非常愉快。老师的宝贝女儿近在PJ,心系女儿的老师,料想会有一天在PJ落脚。
想到就能见到,真好。
老师保重,期待再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