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世界真真真的很小

各位同学,
12月17日晚上,我和德泰很难得相遇,不在巴罗或吉隆坡,而是远在台中逢甲夜市。当时我和同伴们在人来人往的麦当劳店门前等候巴士,结果在人群中看到了德泰的太太碧云和亲人,德泰却远远落在后头,我们看来看去看不到他,我的导游又在催促,似乎非走不可了,不过等了一会儿,巴士依然没踪影,而德泰终于出现了,我们欢欢喜喜的拍了合照才分道扬镳。
世界真真真的很小,不是吗?
我现在还在台湾,写这篇短文除了报告我和德泰的偶遇之外,主要用意是提醒老同学们,晓虹的生日到了,就是12月19日,赶紧献上你的祝福吧~
晓虹,生日快乐,永远青春美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