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晓虹:有时皇帝有时狗

情人节,晓虹来赴约了!


看看发黄的旧照片,勾起许多回忆,不过遗憾的是,我搞不定无名,同学们暂时没有眼福,等愫芩有空开部落格时,我们再将精彩的旧照片移过去。


无论如何,我们来看看晓虹的近况,当年暗恋她的人很多吧,哈!


晓虹原文如下:


接到小珍的sms,知道部落格開張了,驚喜一下。我們這群在巴羅華小同窗六年的同學竟然有機會在網上“團聚”!


我第一時間就上網,但一直無法打開,後來才知道這個網站很難上。所以這篇文章須要麻煩小珍替我貼上。也順便謝謝她替我們設計了這個部落格,讓我第一時間找到我想找已久的好朋友。


那天,從“帥哥美女”的名單中發現好多好多陌生又熟悉的名字,和張愫芩互相研究,大家互相提點,才能想起那模糊的影子,腦海中都是你們六年級或中學時稚嫩的樣子。


聽說,很多同學的樣子都變了很多。


小學六年級畢業那天距離我們已經超過30年了,有些同學畢業後可能不曾見面,走在路上也認不出來,所以借這個空間能夠找回珍貴的回憶,大家應該珍惜。


真的,大家應該拿點熱情出來,人生幾何,可能轉個身物是人非,說遺憾已經無濟於事。


那天上了部落格後,把陳年舊照片搬出來,結果有好多張臉孔都叫不出名字。


已經把照片SCAN進電腦,有機會的話會放上部落格讓大家回味一下,如果你記得影中人,或影中人就是你,不妨提供資料,讓我們把回憶找回來。




img067



img064



img076



img079


img082


老實說,我對我們這一班其實有點意見,你不覺得大家都太冷漠了嗎?

××××

黃曉虹的近況

職業:有時皇帝有時是狗

職位:新聞主任

公司:星洲日報

家庭:已婚,兩女,大女14歲但早熟,小女11歲很古怪

x x x x



posted by 晓虹 15th February 2009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