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谭赛云老师,欢迎常来

年初一晚的老同学聚会,伟明问起了谭赛云老师。他说,当年谭老师很疼他.

回想当年,谭老师远从玻璃市到巴罗华小执教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温柔,而她所疼爱的学生多得很哪!

有一年,我带着十大歌星到玻璃市加央义演,发觉谭老师就在那所华小执教,我们相认了之后,在台下谈了一会儿。

久别重逢,真的很开心。

由于义演团行程紧凑,我又不能放下整团人不顾,所以欢聚是短暂的,不过带回满怀的欣喜。

春节过后,通过加央记者找到了谭老师,知道她去年三月至八月杪到伦敦照料孙子。原来谭老师的儿子在英国工作了十多年,已经在那里开枝散叶。

在这里,我把老师的联络号码列入我们的名单内,欢迎同学们跟老师联系,也欢迎谭老师常来这个空间,重温旧梦。

posted by 小珍 31st January2009

2 comments:

  1. 譚賽雲老師給我的印象深刻,小珍替post上的其中一張照片就是當年譚賽雲老師和黃茂寬、余文光老師等人的合照,你們有見到嗎?
    我記得譚賽雲老師有一把又長又直的頭髮,人又長得秀氣,說話很斯文,不止學生喜歡她,記憶中也有老師偷偷喜歡她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不起,西西里亞是黃曉虹,不知何故到現在還不能上到網站post文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