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来兴:犹抱琵琶半遮面

有位老同学早在4月22日就已经是“千呼万唤始出来”,要不是被愫芩发现,相信没人察觉。我特地将他的短文转贴于此,不让他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,同时希望他再来,支持老同学共同拥有的部落格~(珍)

详文如下:

嗨!老朋友,我来了!!!

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,应该是这样的情形了。

对不起,这么久才回复你们。我是在孝成的催促下才硬着头皮进来写写东西。一半也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发起人,不写点东西好像对不起大家。

本来我是想有了这部落格后,大家可以聊聊天有点联系。但可能在时间上的不联续,工作性质不同,工作领域不同,所以难免在联系上有点困难。但记得四十六年了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大家都没有联络,总觉得有点不足,有点失落感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尽量抽点时间上部落格聊聊天。

孝成非常有心,他本身对电脑又不通,所以不断的提醒我一定要进部落格写东西,要不然要和我绝交(开玩笑)。

进入部落格时,看到你们的文笔都那么好,我还有点犹豫不决,因为自己的文笔都不是很好。我只擅长写报告、做记录,和一些公式化的记录还可以。但要写像你们一样的文笔我想还要一段时间。

今年农历年初一见到部分老同学,心里感慨万分。全部同学都能记得,除了志良以外,因为他的变化太大了,但基本上还记得他的样子。可能我读过下午班和早上班能记得上午班和下午班的同学。我希望明年的聚会会有更多老同学回来聚聚。

你们说要探望谭赛云老师的事,伟明非常有兴趣,他很想探望谭赛云老师,因为当年她非常照顾他。如果成行的话,希望能联络他。

你们说要探望李秀霞副校长的事,结果如何,孝成想和你们一起去。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和你们一起去。好了不写了,夜了。以后继续。

来兴
April 22, 2009 11:25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