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那個晚上,你們開心嗎?

早已經預料初一晚上會接到老同學的電話。
第一個打來的是振仁,傍晚四點多吧,他人還在新山,知道我不會回巴羅聚會,特地打來賀賀年。
我的初一過得比平時還平淡無奇。
初一早上朋友把我拖去吃了早餐之外,跟著他就回鄉了。
我原本計劃要看戲、吃飯、購物,後來被大太陽曬得躲在家里。
幸好在新年之前裝了streamix,可以上網遨遊無僵世界,和朋友在msn天南地北。
晚上,老同學的電話就來了,添海、德泰、亨利爭先恐後的說話,根本沒有讓我插口的機會;阿明仔是我挾硬要他聽電話,他根本話不多,可能和他講耶蘇會聊久些。
令我啼笑皆非的是,忽然暗戀我的人多起來。
哈哈,多謝捧場,但是本人非常清楚狀況,也知道當年是讓人看不上眼的丫頭,但各位如果覺得這樣會開心的話,那就繼績開心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