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孝成:想到聚会,小开心

那天,孝成为了聚餐的事,在电话上跟我聊了很久。

他说,不知道别人怎样,我一想到新年聚会,小开心呢!

他的一番话,燃亮我的一天。

是的,我们原本就应该开开心心一聚,能来的最好,不能来的也没关系,随缘吧。

孝成是很认真看待老同学聚会的。去年在俐溧家小聚之后,他是第一个来PJ找我们的老同学,那次见面,他就提到今年的聚会,提醒这样那样的,上个月初接到我发的“民意调查”短信之后,他也拨电给我,用心良苦、苦口婆心地说了很多看法。

他说,你直接选个日子问老同学要不要出席聚餐就好了,干吗那么麻烦问这问那?人多口杂,顺得哥来失嫂意,到时你更难做。

老实说,从开设部落格这件事就让我预见老同学的习性,支持是放在心上的,不一定会有行动。不过,我尊重老同学都是在各自生活中做决定的人,所以想要提供一个平台收集民意,尽量民主的执行聚会的任务。从1月6日至20日,就是我设定的民意调查时段,然后我们就开始请老同学汇钱,我拨电跟巴罗的餐馆订菜什么的。

聚餐的锁事要有人带头做,尽管我和芩都远在都门,不过今年我们自动请缨,希望明年有人接手,其他人从旁协助,大家轮流为老同学尽一分力。

我衷心希望今年聚会之际,也推选出明年的“头家”。从振仁给芩的电邮看来,他是相当适合的人选,因为他原本就有心要办个老同学聚会了。请看下文:

Dear Kum,

I hv just transfered money to yr MBB acc.for dinner fee.

As you were told, i hv been thinking of organising the reunion of lau tong xei and i hv told Yam Ah Huay and Ausie of my intention.

Surprised me the name list in the blog is more than what i m able to recall. I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all these long lost friends. A bit of regret some are not able to join us for the gathering.

Cheers.

CG.

无论如何,开了头的聚餐,必定要办下去,谁提出谁收场,舍我其谁?我最大的遗憾是虹不能跟我们共进退,三缺一,心里相当难过的。

无论如何,同学们,到时见。

(珍)

………………

附录:截至2月2日为止,芩和俐溧收到老同学的款项,名单如下:

1)林威德:banked in on 23th Jan.

2)黄升怀:banked in on 24th Jan.

3)李汉忠: banked in on 24th Jan.

4)林振福:banked in on 25th Jan.

5)邱振仁:banked in on 27th Jan.

6)陈天海:banked in on 28th Jan.

7)刘孝成:banked in on 29th Jan.

8) 刘友亮:banked in on 29th Jan.

9)李广明: banked in on 30th Jan.

10) 陈惜英: banked in on 30th Jan.

11)陈仁忠:banked in on 31st Jan.

12)陈德泰夫妇:Paid to Lily.

13)洪志龙:Paid to Lily.

14)李木星:Paid to Lily.

15) 杜添丁:Paid to Lily.

其他人将在聚餐当天付款,名单如下:

1)曾台鹏:Will pay on the spot.

2)杜成源:Will pay on the spot.

3)黄年兴:Will pay to Lily.

4)傅金财:Will pay to Lily.

5)黄金顺:Henry said no problem.

6)卜金珍:Will pay to Lily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