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颜晶小妹妹的小惊喜

颜晶小妹妹的告白:
左图是我妈妈和弟弟。弟弟今年三岁,还没上学。右图就是我,平平凡凡的样貌,有没有让大家“大吃一惊”?哈哈……
我今年11岁,五年级,就读智南华小(新山)5G班。
时间就像白驹过隙,4月10日,2010年的第一百天,明天又要上吉隆坡,参加无敌状元12强的赛事。我既兴奋,又紧张,希望能在比赛中表现镇定,不要慌,毕竟,这比赛可是要上电视的哦!
如果有兴趣观看录制的无敌状元16强赛事,就要在5月23日,晚上7点,守在电视机前。
这个比赛很漫长,大决赛在8月8日,要等很久哦>o<。接下来,我还会放上我们一家人的照片,还有我爸爸的个人照哦!
(写于4月9日)

珍姨的回覆:
颜晶小妹妹一诺千金,在备战的关键时刻,不忘带给我们小惊喜。她不但会铺陈一家人亮相的顺序,让爸爸的老同学多等些日子,才亮出“底牌”,而且会打广告邀阿姨叔叔守在电视旁观赛,真是青出于蓝!
比赛是跟自己比,希望颜晶小妹妹以平常心看待,做好万全的准备,就看临现表现和运气了。
除了加油,还是加油。Good luck*^_^*

部落格留言:

亨利贞元(10 Apr 10, 01:33): 这位一脸稚气但冰雪聪明的颜晶小妹妹已亮相了,同学!让我们祝她如愿以偿,进入决赛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