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谢谢你们~

芩在网上聊天室提及荣隆要跟我们小聚,他是我们最近才联系上的老同学,所以我们仨当然没问题,不过,芩似乎有意将聚会扩大,把伟明和庆财也一并叫来,还为我制造了一个惊喜。
周一晚的交通反常的大阻塞,我一个人准时抵步,在餐厅等呀等,望穿秋水才等到人齐,最后抵达的伟明跟我握手道贺,我以为自己听错,结果眼角扫到芩在向他打眼色。唔,原来有预谋。
我们6个人边吃生锅边喝虹报效的红酒,聊到了很多很精彩的童年趣事,迟些会在这里“爆料”。聊到最后,果然端出了我最爱的芝士蛋糕。老同学真有心,因为隔壁座确实有人在当天生日,哈!我是提前了几天,预早获得老同学的祝福。
虹说很久没唱生日歌了,她上个月的生日是在网上接受祝福的,而芩也在去年10月份悄悄过生日,我算是最幸福了,今年能够有老同学为我庆生,包括难得一聚的伟明(下图左2),以及多年不见的荣隆(左5)和庆财(左6)。
这份情,真心诚意接收了。
谢谢你们~
(珍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