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看“美女”~

110110:在生锅店小聚,聊起了老同学部落格的冷清,又提及上周六出席婚宴有“惊艳”,还用手机拍下“美女图”。荣隆说:把美艳的照片放上网,就不怕没人来了。
一言惊醒梦中人。
前阵子有华团搞突破,邀请变性人在宴会上表演,成为舆论的焦点之一。我对变性人没成见,也曾在泰国观赏过变性人的专业表演,在婚宴上,我心想难得有机会见识本地变性人的演出,结果在中途穿插的现场互动时,令我大倒胃口。
当时,新郎的哥儿们是最会制造声浪的一桌,“美女”瞄准了他们,纷纷趋前坐上大腿、捉住他们的手往自己胸前大摸特摸,还互相偷袭重要部位,动作十分猥亵。
哥儿们玩得开心,旁观的我则在想:不知长辈们会有什么感想。
表演近尾声时,美女们一字排开走向观众席,让大家拍照。我看中上面第一张图片中长得很像洋妞的“超美女”,她很配合地让我用手机拍下她的“倩影”。由于宴会厅光线不足,手机功能有限,拍多一位,效果不怎么好,略调亮度,就摆在这里让大家欣赏好了。
090110:跟前上司(右一)、前助理(右四)及前实习生在前同事的婚宴上重逢,内心有诸多感触。
当年,前上司为我物色了一位学历不高但性格很纯朴的女孩当助理,她协助我带团南征北伐,任劳任怨、忠心耿耿,在我卸下团长职务转换部门之后,她就离职了,不过至今依然保持联系,逢年过节,一定会收到她送上报社的小小心意。
我料想这辈子再也找不回这样的助理了。
同事缘尽,友情未了。
(珍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