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又见温柔委婉的谭赛云老师

我又见到温柔委婉的谭赛云老师了!
不是在玻璃市,而是在电邮箱里,哈!
说真的,最近有些气馁,只有一个人执笔,真不愿意把这里变作个人空间。今天查看电邮箱,居然大有斩获,看到老师依然美丽的容颜,仿佛又回到小学时期,重遇那个疼爱我们的谭老师。
谭老师夫妇远赴奥克兰出席女儿琬菱的毕业典礼,看看右图,那一刻,老师一定很开心~
以下是谭老师的来函。

亲爱的小珍:
我和家人刚从奥克兰回来。前晚浏览了你们的部落格,令我回味无穷。
岁月不留人,你们个个都成家立业了,有些同学的容貌我也不太认得了,但很庆幸能够知道你们及李秀霞副校长的近况。对于黄茂宽老师的往生,我也感到很惋惜。
现附上6张近期所拍摄的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谭赛云老师
2009年5月20日


这是谭赛云老师的全家福。左起:谭老师丈夫的外甥及外甥媳、女儿(琬菱)、媳妇(林引舒)及孙女(睿宁)、儿子(瑜弘)、谭老师及丈夫陈友明先生。 谭老师说:这棵奇异果树于1950年栽种,刚巧与她同龄。奇异果树虽老了,但却果实累累,令人垂涎欲滴。
谭老师说:导游带领她们仨搭乘直升机到Fox Glacier冰川去寻幽探密。那儿的景色非常迷人,令人流连忘返。
这个脚踏车的天秤上,谭赛云老师和另一半乐也融融,两人仿佛又回到年轻的岁月。
谭赛云老师跟女儿琬菱的合照。琬菱确实有乃母之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