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一点点的记忆

那天,从虹口中获知台鵬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,我并不感到奇怪。假如我没有把相片放上网,老同学中也许有更多人会问:“谁是愫芩?”

在小学时,我不论在成绩、运动或是其它活动都不出色,所以记得我的老師也不多。和我交谈的同学也只有女同学占大多数,男同学是寥寥无几。直到上了中学,才渐渐增加。

记得在男同学中,我只和荣隆吵过一次架。其实那也只是一场小误会,之后我们也就没事啦。毕业后多年,我到新加坡游玩时,在那儿的他还当过我的向导呢!不知他是否还记得?(那只是短短两天,我们俩并没有来电哦!)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们已经失去联络了。希望有他联络号码的郑庆财能尽快提供给我们。

老实说,很多小学时侯的记忆都已没有什么印象了。要找回它,那必须要和老同学多聚在一会。自从开了這个部落格后,我每天都会进来看一看,是否有新的留言,新的文章或刚联络上的同学,遊覽的人多吗?总希望会有惊喜。

文:愫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