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搖滾一下又何妨?

昨晚,終於接到一通同學的電話,聲音很陌生,不論如何套都不肯說出名字。
“你去查部落格的電話名單就知道了。”
不過發揮記者本色旁敲側擊後,有了一點這樣的輪廓:這位同學初中三後離開學校;從事車行;在新山定居;有個孩子唸拉曼大學已經出來社會。
掛上電話之前,他還是不肯透露身份,反而“怪”我沒有把部落格里的同學名單存進手機,才會連同學打電話來都不知是誰。
我跟他道歉,而且答應會花一點時間把所有電話存進手機。
今天早上查了電話後,我打電話給他:“我知道你是誰了,曾台鵬。”
其實很欣慰接到他的電話,因為他讓我們知道這些日子傻傻的經營這個部落格,並不是三個人在玩的遊戲,而是真的有同學在看這個部落格。
台鵬說他不是不想上去寫幾句話,只是這把年紀,漢語拼音不行。
看來這是大家的問題。
也對啦,我和小珍因為在新聞行業,就靠打中文字吃飯,花十幾分鐘就可以打一篇稿出來,可是對大家來說,打中文字應該是一件很喘的事。
我告訴台鵬,就把這里當作一個開始吧,甚至可以向孩子請教一下,讓他們當導師,還可以促進親子關係,搞不好孩子還可以和別人炫耀──嘿,我老爸和同學有部落格哦!
剛剛在MSN和愫芩說起,這幾天搖滾艷陽天真熱鬧,遊覽人次已經有129,又有仁忠上來CHAT幾句,志良的文章也POST上去了,真希望這是一個開始,接著下來有更多同學加進來,大家一起搖滾一下又何妨?
文:曉虹

1 comment:

  1. 最近我的手机有问题,常接不到来电,昨天仁忠和晓虹的SMS我都是在今天才看到的,对不起,没有及时回复,尤其是晓虹的大问号。
    台鹏,你真行!不过,要是你打电话给我的话,逃不掉的,因为我全归类为“同学”的手机联络号码。
    昨天的热闹确实令我们三人都很兴奋,同学们,赶快将生日日期告诉我们,今年起补上贺语和贺卡,还有蛋糕和礼物,如何?(小珍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