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似是故人來

星期日出其不意接到漢忠和升懷的電話。
“又是一把陌生的聲音。”漢忠這麼說時,我還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,後來確定是兩個老同學,不禁驚喜。
不知兩人是不是看到之前曾台鵬致電給我的那次經過,才有這個打電話的念頭,不管怎樣,謝謝你朋友,這又是一個nice的下午。
同樣的,兩人經常都會上搖滾艷陽天看看,就像探訪老朋友般,可是怎麼不敲毃門進來,讓我們知道你來過了呢?
我們三人知道最近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增加很多,猜到很多老同學都“到此一遊”,似是故人來,但風過了無痕。
漢忠和升懷的理由和台鵬一樣:都是不會中文輸入法,所以沒有上網留言。
其實可以像仁忠那樣,就寫個短短的英文say hello也好呀,至少讓我們知道誰是訪客吧?
升懷說他肚量很大,又絕頂聰明,的確很難像想他變那麼多。漢忠說我們三人在taman megah secret receipe的聚會,就說到那個地區有肥佬蟹。
哦,我和愫芩的家就在附近,肥佬蟹也是我年輕時的最愛,那時肥佬是在ss2一間小店面(現在改成潮洲粥)經營,後來生意做大了才搬去美嘉園,想起來我應該有一點貢獻。
他說下次會把升懷帶上來吃螃蟹,到時會約我們一起,不過可能要六月。
遲到好過沒到,這個部落格是為你們而設的,你們喜歡什麼時間來都可以,但是可不可以留下片言片語?
其實愫芩寫的沒有錯,可以用cut and paste的方法,就是把你要用的字剪下來貼上去,就是那麼簡單,孩子一定可以教你。
就這样約定,下回來時不要再靜悄悄的,告訴我們,你是誰。

文:曉虹

2 comments:

  1. 汉忠的变化相当大的,年初一碰面时,我认不出他。而升怀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说好明年聚会由他来主持,又说又唱,因为他自认歌声相当不错。升怀一开口,我就想笑。当年居然没察觉这么富有幽默感的同学,不过,也是他一语道破:“第一名的位置,你似乎从没让给别人~”
    原来这件事令升怀耿耿于“怀”。哈!期待见到你们。

    小珍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年農曆新年,真的認真考慮要回巴羅過年,因為我也很期待和大家聚一聚。

    曉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