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仁忠、志良:生日快乐

仁忠和志良是三月份寿星,所以我将第一张生日卡改了,大家一起来祝福他们~
仁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?我原先收到的英文短信是这样的:
“Wish I hv more free times to travel wherever n learn to upgrade whatever. Peace in mind n life。”
后来,他再传来的中文版本如下:
“我希望是做人在没有牵挂,自由自在到处走走。时时刻刻提升自己的知识。人与人之间沟通。2005年完成我的MBA虽然不代表什么,但实现当年没上大学的Dream,也让我感觉到提升知识在当今社会的重要。”
三月天,温带国家迎春百花争艳;在这里,我们三位博主送他日本赏樱春日游,在铺天盖地的樱花树下来个文化之旅,是游学(旅游学习)和修身养性的好机会。
怎样,这个生日礼物够surprise吧?


生日那天,
没有贺语、
没有蛋糕和礼物,
内心很落寞?
把你的生日详情
电邮至
让老同学一起来
献上祝福;
有生日愿望吗?
说来听听,
我们会努力为你圆梦~
文:小珍




2 comments:

  1. 志良,我在此先预祝你 “生日快乐“。

    愫芩贺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仁忠,依足你的字眼调整,该满意了吧?知道你很努力学习和经营你的人生,继续加油!

    小珍

    ReplyDelete